最近從日本網站上買了很多貼紙,很多人問我買這麼多幹嘛?如果有在寫筆記、日記或是旅遊記事的話,就會知道10幾張貼紙真的不夠用啊!
不解釋……直接看戰利品!


●↑先時光倒流一下,這是我從高中累積到大學畢業的貼紙餘孽~當中不少是日本進口的,當年還沒賺錢就買奢侈品啊XD

●↑託朋友的福,在日本網站上買的貼紙10幾張貼紙們,但真的太好用,後來又買了一次,當初應該一次買齊,節省國際運費......

●↑先看這張我最喜歡的大佛貼紙,這是在我常去的玩具店買到的。

●↑日本大佛真的太可愛,還有蓮花跟地藏王,真的很捨不得用。

●↑常去玩具店購得的「偉人貼紙」。

●↑當初站在玩具店猜貼紙上是哪些偉人,真的太有趣,所以乾脆入手了。諸葛亮、梵谷、甘地,還有南丁格爾全都收錄了。

●↑在鬼太郎商店買到的妖怪大頭貼紙,每一個表情都不一樣,哪裡捨得亂貼。

●↑以下都是在日本mindwave官網上買到的。無法抗拒這種大頭貼紙的誘惑,雖然用到的機會比較少,但還是買了~如果想在台灣也買到mindwave的貼紙,可以上露天拍賣,有幾家賣家有賣,款式也很齊全。

●↑最喜歡科學怪人、假面超人還有外星人的大頭。

●↑表情貼紙,實用性200%!當初覺得買一張太少,結果第二次買的時候竟然忘記追加!!!

●↑才剛買來已經被我用掉了幾張,每個表情都很繽紛,一張根本不夠用!

●↑貼紙中,恐龍類貼紙無庸置疑是我的最愛!

●↑集合各種恐龍,每隻看起來呆呆傻傻的,好想弄一隻來當寵物!

●↑另外是有蜜桃香味的閃亮恐龍貼紙,一包非常划算,總共有10款,每款7張,外加一張大張的閃亮貼紙。

●↑為了今年去紐約的旅程做準備,當然也要來幾張復古的美式貼紙。

●↑亮點是那隻龍蝦。

●↑還有不知道為什麼而買的體操貼紙(迷之音:不就是看上它可愛嗎?)

●↑亮點是那位帶著面具的假面體操人!

●↑自以為很實用,但買來到目前還沒開封的字母貼紙。另外還有比較少見的50音貼紙,目前也是還沒想到怎麼用它!!

●↑非常逗趣的無臉人貼紙,表情可以自己畫;還有手指貼紙,實用度也是100%,打算帶去九州時使用。

●↑最後是我在日本樂天買到的火柴盒貼紙,這兩款是倉敷意匠和夜長堂合作,非常非常有日本風格。

●↑原本以為小小一個火柴盒沒甚麼大不了,但這盒名為「紅之日」的貼紙就有75張,款式也很多種,CP值很高。

●↑另一款是宮城縣傳統技藝的こけし娃娃(木芥子娃娃),1盒裡有68張,但款式超多種,背膠也很貼心分成兩段,方便撕下來。

以上,分享完畢。期待第2批貼紙的到來……!

(如果想在台灣買到mindwave的貼紙,可以上露天拍賣搜尋。如果是想買倉敷意匠的火柴盒,信義誠品的文具館有賣)

[敗] mindwave官方網站(日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ndwave 手帳貼紙 貼紙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YU L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