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之~就是在日本網站買了很多貼紙的第2篇開箱文,所以不解釋,直接來看照片吧!

●↑全體大合照,這次買了一些新玩意兒。

●↑首先是文具控大家都說很好用的老頭貼紙。

●↑留鬍子的老頭怎麼看都很逗趣~不過到目前我還沒有開封使用。(聽說這款不好買)

●↑童話系列其實有點太可愛,但因為我想要幻想貓和三隻小豬。

●↑三隻小豬是這張的採購重點,心水程度讓我貼紙包買到重複的樣式@@

●↑買這張純粹是因為動物大集合,我愛動物,就這樣而已。(非常單純的理由)

●↑三隻小豬又來了,不知道為什麼豬臉看到就很想買。

●↑非常可愛的小狐狸貼紙,而且這種偏黃的顏色有加分到。

●↑亮點就是得意的小狐狸,和上面幾隻鹿。

●↑看起來似乎很好用,但實際使用發現我有點拿捏距離的貼紙。

●↑鱷魚很可愛,原本以為這些拉長的動物可以拿來當分隔線,沒想到還是紙膠帶更精準一點@@

●↑拿來寫日期和標重點很好用的標籤貼。

●↑獅子青蛙圖案都超可愛~

●↑然後是好笑的熊貓表情貼紙,心水程度讓我真的捨不得用啊……

●↑看看是不是很可愛,無須解釋!

●↑不管唱歌或大吃,非常歡樂的感覺,很適合帶這張一起去旅行~

●↑接下來是CP值很高的貼紙包,每包都有71張貼紙,而且還有香味。

●↑動物包,裡面當然就都是動物,我完全是為了那隻猩猩買的。

●↑有草莓香味的動物吃甜點,亮點一樣是豬臉,還有很少出現的企鵝圖案。

●↑一樣又是動物包,完全是衝著那條蛇買的,畢竟今年是蛇年。(什麼跟什麼?)

●↑因為三隻小豬,所以我又買到童話系列的,可是我不喜歡小紅帽啊……

●↑最後,是這次入手的新玩意兒,花邊滾輪膠帶。簡單講就是像立可帶一樣,滑一下圖案就會出現。

●↑用起來,就是這樣的效果。黏性很夠,而且很方便,缺點就是因為太好玩,可能會一下子滑太多XD

以上,就是最近這一個月的貼紙大採買,短時間之內,應該不會再買了……吧(?)

翻舊文:[樂] 手帳小幫手:貼紙們-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ndwave 貼紙 手帳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YU L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