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城市,那份從小看香港電影的親切感,甚至勝過日本。去香港如果要從九龍半島的尖沙咀到香港本島的中環,除了坐地鐵外,還有一項很有趣的交通工具,就是到天星碼頭搭乘天星小輪到對岸。天星小輪在行經維多利亞港的時候,不管從哪一面看風景都很優美,絕對是比搭地鐵更棒的行程。

知道MIDORI要和天星小輪合作推出「Traveler’s notebook PASSPORT SIZE 5周年紀念」的文具時,荷包馬上蠢蠢欲動準備好了。因為台灣一直遲遲沒有販售消息,甚至連香港本地都要等到4月中才會上架,所以迫不及待就先在日本樂天買了。(寫這篇時誠品和拍賣好像都開始預購了)

直接來看開箱文~

●↑這次合作的紀念款,一共有10款不同的商品,主要還是因為紀念Traveler’s notebook PASSPOTRT SIZE 5周年,所以有推出天星小輪特別款。不過因為我之前已經先買了一般版的TN,所以只鎖定在印章和紙膠帶~

●↑樂天的日本賣家人超好,所以多給了一本是免費贈送的小本子。

●↑裡面有介紹這次合作的起源。

↑不是太有用的香港餐廳推薦。

 

 

●↑一早就鎖定好的就是這款印章,之前TN一般版5周年時出的限定章錯過了,這次絕對不能再放過~

●↑因為做的線條很細,所以墨水不能壓太多啊~

●↑11張的貼紙也是重點商品。

●↑每個款式都只有一張,早知道當初就買2包。去香港的時候一定要貼在NT上做紀念。

●↑再來是這個以救生圈為設計的吊牌,不過我還沒做好準備拿來用……

●↑最後,是非買不可的紙膠帶兩款。我特別喜歡像票券那一款,上面印了中文真的很特別。

寫著寫著,又好想出發去香港了啊~~這次絕對要帶著TN去走透透。

[知] 天星小輪(維基)

[訪] MIDORI官方網站(日) 

[樂] Traveler’s notebook PASSPORT SIZE 5周年紀念全商品(日)

arrow
arrow

    HSINYU L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